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五十六章


陆可醒来时发现沈思怡轻轻的搂着自己,均匀的呼吸声从背后传来,弱弱的拍打在她的耳边和后脑,下午的阳光透过窗户把屋内的物品拉的极长,周围安静得只能听见桌面上闹钟运行的沙沙声,陆可再次闭上眼睛感受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嗯……”身后的沈思怡再次把陆可搂紧,慵懒的伸了伸双腿,咂吧几下嘴,然后微微抬头看陆可是否醒了。


“醒了吗?”沈思怡观察了一会,才试着开口。


“嗯。”陆可闭着眼睛回应她。


“懒猪,醒了还不起。”沈思怡随意勾了勾鼻子,然后翻身起床。


陆可则是半坐起来看着沈思怡的一举一动。


“怎么?好看啊?”沈思怡随意调侃一句,然后蹲在地上寻找手机。


她拿到手机抬起头来就看见陆可笑意盈盈,“好看也没用,我饿了。”说罢沈思怡就离开了房间去洗漱。


陆可在床上发会呆会也紧随其后,沈思怡一说,她也有些饿了。



早餐是陆可回来时买的,已经凉了,沈思怡按照陆可的指示加热后勉强可以吃。


“我今天得去公司看一看,明天就要上班了,要不然老叶得说我了。”沈思怡看着陆可说。


陆可点点头,她知道沈思怡的工作迟早要去做的。


“今天就只有一个晚上了,这个周末过得不开心。”沈思怡扯着嘴角假装抱怨。


陆可笑笑,也没有说话,继续吃早餐。


“诶,我们去玩CS吧。”沈思怡两眼发光的盯着陆可。


“好呀。”陆可心里也跟着激动了起来。




沈思怡约了艾比和生活家的同事们,没约的都来了,陆可叫了关玥和叶舟,到组队时陆可却死活都不愿意和沈思怡一组。


“陆可,你就让我和你一组嘛~”已经开始准备开战了,沈思怡还跟在陆可屁股后边哀求 。


“嘿嘿,不行~”陆可摇晃着脑袋直接拒绝。


“我可以保护你啊。”说完沈思怡就跑到陆可面前故作保护她的姿势。


“哼哼,走开吧你。”陆可笑着把沈思怡推开,然后快步跟上队友大熊。


“陆可~”沈思怡在原地急得差点掉泪。


“认真点,好好玩。”陆可奸笑着回头对沈思说。在这一瞬间,沈思怡就看懂了陆可的小九九。


对战很激烈,不过双方队员都识时务的把陆可和沈思怡留给对方,沈思怡看见陆可一直躲在掩体后面,叫也不应,沈思怡靠着掩体,奸笑着,看来只能智取了。


“啊,陆可,我……头疼。”沈思怡压低着嗓子,伸手按着头,故作很疼的样子。


陆可听见声音,皱着眉将信将疑的走到沈思怡的掩体旁,用手里的抢敲了敲掩体。背后一直没有动静,陆可一瞬间慌了神,立马跑到沈思怡那边去。


刚到那边就看见沈思怡手里拿着枪对着她,“沈思怡!”


“嘿嘿,中招了。”沈思怡一边说,一边默默地把枪口移开。


“砰!”陆可立刻在沈思怡的胸膛开了一枪,蓝烟升起,沈思怡淘汰。


“陆可!你……”沈思怡看着身上的蓝烟,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嘚瑟到伸舌头的陆可。


“谁让你先骗我的!”陆可依旧一副嘚瑟的样子。


沈思怡实在忍不了,把自己的枪扔掉,然后上前一把夺过陆可手里的枪扔在地上,拉着她的手腕轻轻把她推到掩体下。


“沈思怡?你……玩不起啊?”陆可笑着对沈思怡说。


沈思怡点点头,表示赞同陆可的话,“是有点儿。”


“不是吧?你这么大个人……唔……”

沈思怡强硬的吻上陆可的唇。


“被骗了,需要补偿。”这下换沈思怡嘚瑟了。


“傻子~”陆可假装嫌弃的说,然后去捡起自己的枪。


见陆可捡起枪后准备离开,沈思怡赶忙捡起自己的枪屁颠屁颠的跟在陆可身后。


“陆可,下一场让我和你一队呗。”


“不要。”


“可以不嘛,我求求你了,你都打我了。”沈思怡不厌其烦的撒着娇。


“不要。”


陆可虽然嘴上说着不要,还是让沈思怡跟自己一队了,她倒是想看看沈思怡如何保护她。好几场下来,沈思怡就可了劲的粘着陆可,陆可走一步她就都一步,都不带多的。





评论(34)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