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五十七章


“陆可,我们结婚吧。”沈思怡看着电影里结婚的场景,转头对靠在沙发的陆可说。


“我们……可以吗?”陆可眼里担忧的看着沈思怡。


“可以,去英国。”沈思怡看着陆可的眼睛坚定的说。


“那……我们要换国籍吗?”陆可自从和沈思怡在一起后了解许多可以让她们结婚的条件,她知道只有换国籍,她们的婚姻才可以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不换国籍,结婚证就相当于一张废纸。


“你想换吗?”沈思怡知道陆可缺乏的安全感在哪里。


“我……”陆可有些犹豫。


沈思怡把陆可拉进怀里,“没事儿,如果不想换那就不换,领了证没有法律保护你,我保护你,要是你愿意相信我的话。”


“嗯……我相信你。”陆可把头靠在她的胸口,左手轻轻搭在她的肩膀上。


还沉浸在未来想象中的陆可突然想到了妈妈,一个星期过来了,她完全不知道妈妈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爸爸进展怎样,她看着电影里的画面说;“沈思怡,你说我妈她同意了吗?”


“不知道,阿姨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也正常。”沈思怡怕陆可自责,怕她觉得亏欠了她。


见陆可不再说话,沈思怡就抬头安静的看着电影。


电影很快播完,沈思怡微笑着看怀里的人,“要睡觉了吗?”


“嗯。”陆可确实有些困,今天上了一天班。


“那走吧。”


“抱我~”陆可软绵绵的蹭着沈思怡的衣服。


沈思怡微笑着,然后站起来穿好鞋,弯腰一把把陆可横抱在怀里。


陆可一直在观察沈思怡的表情,她想看看自己的体重会不会让沈思怡觉得为难,结果完全没有看到她吃力的样子,“沈思怡,你力气怎么可以那么?”


“我力气大?是你太瘦,现在给你定一个小目标,胖十斤。”


“哼哼,我才不要呢~你是不是不想抱我了?”


“怎么可能啊?你胖五十斤我都抱得动。”沈思怡一边说话一边把陆可放在床上。


“那不是成猪了吗?”陆可笑着把被子盖到自己的身上。


“嘬~我就喜欢猪。”沈思怡搞怪的爬到陆可面前亲了一口后快速起身面容平淡的去客厅拿来电脑。


“你怎么……”陆可看到抱着电脑的沈思怡,心里有些不舒服,这几天沈思怡都是这样的,因为刚刚回去工作的原因,她总是特别的忙。


“没事,就几个数据报表分析,不会很晚。”


“好吧。”陆可坐直身子,像沈思怡一样靠在床头,安静的看沈思怡工作。


不知过了多久,沈思怡弄完后发现陆可已经蜷着脖子睡着了。她放下电脑,轻轻的把陆可的身体摆正,小心给她盖好被子,自己也跟着睡好,温柔的搂着熟睡的陆可进入了梦乡。



陆爸一直在和陆妈陆可的事,他还为此查了很多资料,陆妈也渐渐接受了女儿喜欢沈思怡的事实,可是她还是担心陆可会受到欺负,而且在这个不被承认并且和资本充斥的社会,陆可本就比沈思怡要难得多,她怕即使同意并且让她们成了家会分开,她知道沈思怡的家世,也知道她的实力,到时候真的分开了,弄得陆可里外不是人,受伤的也只有陆可,



“我啊,知道你担心什么,你就是怕思怡不负责,玩玩而已呗,说实话我也怕,但是现在小可就是认定她了,她已经不是那个拿着奖状求表扬的小孩子了,她有自己的判断。”陆爸语重心长的说。


“我们就一个孩子,我要的不就是她幸福吗?”


“是是是,她也是我的女儿,我也要让她幸福,可是这不是我们能左右的,她们本来就很难了,我们为什么要来使绊子呢,她们可能承受什么,她们肯定比我们知道得多。”


陆妈觉得陆妈说的对,心里也释怀了许多,“你啊,我也不说了,让小可带着思怡回来吃顿饭,我还有很多问题要问那个抢走我们女儿的人呢。”




陆可迷迷糊糊的醒来,摸索着拿到了桌上的手机,一打开就看到了爸爸发过来的语音。


“小可,爸爸任务完成了。”


“你妈妈让你带着思怡过来吃饭,你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陆可“噌”一下从床上弹起来,把一旁的沈思怡吓了一跳。


“怎么了?”沈思怡睡眼惺忪的看着陆可,还以为陆可哪儿不舒服。


陆可克制住内心的激动,“沈思怡,我妈说让我带你回家吃饭。”


“嗯……啊?”沈思怡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慌乱的坐起来看着陆可。


“真的吗?”沈思怡两眼放光的看着陆可。


陆可激动的点点头。


“那,今天可以吗?”沈思怡一边说一边下床打开衣柜搭配衣服。


陆可举的沈思怡紧张的样子好笑极了,“诶,今天上班呢”


“上班?哪有见丈母娘重要啊?”


“我们下个周末去,你不上班我要上班。”陆可想和沈思怡多待几天,不想去面对来自长辈的一堆问题。


“啊?那……”沈思怡瞬间就丧失了动力,表情失落的走回床边


“你那么急啊?”陆可笑着戳了戳沈思怡的腰。


“当然啊?这样我就可以早点娶到你了。”


“那你不怕我妈说你啊?”


“说我什么?说我拱了她家白菜?”


“对啊,猪~”陆可站起来捏了捏沈思怡的脸。


“那我就是拱了啊,还非常的好看呢。”说完沈思怡就吻上了陆可。









评论(31)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