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五十二章


早上八点,陆可迷迷糊糊的从沈思怡的怀来钻出来,今天是周一,她需要去上班,沈思怡仗着自己的伤,借口不去上班,还让叶青峰帮忙管理几天。


“嗯……”沈思怡感受到陆可窸窸窣窣的动静,立马把她揽回怀里。


“乖啦,今天要去上班呢~”陆可背对着沈思怡,脸上挂着笑,后颈被那人的呼吸声打的发麻。


“不想你去上班~”沈思怡闭着眼睛,慵懒的吐出这几个字。


“可是,我都已经好久没有上班了。”


“嗯……”沈思怡带着撒娇的语气,又把陆可搂得更紧了些。


陆可转过身,伸手抚摸着沈思怡那张闭着眼睛的脸,“乖,好不好,嗯?”


沈思怡硬是磨了十几分钟,才把陆可放开,让她起床洗漱。


“怎么不多睡会儿?”陆可刚从洗漱间出来,就看见沈思怡在那捣鼓面包和热牛奶。


“我家宝贝儿要上班,我怎么会让她一个人吃早餐呢?”


陆可笑着走上前,“我来煎鸡蛋吧,去洗漱。”


沈思怡洗完漱,陆可也煎好了鸡蛋,并且已经摆在餐桌上。


“待会记得吃药。”沈思怡的伤并没有完全恢复,时不时会头疼,还需要药物调理。


“好。”


“吃完药就再去睡一觉,不要洗头,不要用脑过度。”陆可边吃面包边叮嘱沈思怡。


“好。”


“午餐要记得吃,不准点外卖,我已经给阿姨说了什么菜,她会送来的,还有昨天熬的汤,记得热一热,把它喝完。”


“好。”陆可对沈思怡总是那么细致入微,她似乎能清楚的知道沈思怡的那些坏毛病。


“笨蛋,走了。”陆可见沈思怡也没有什么话要说,自己也快上班了,于是起身到玄关处换鞋。


“诶……我送你。”沈思怡慌张的跑到陆可面前,也跟着换鞋。


“不用了,你这睡衣都没有换怎么送啊?”


“啊?不影响吧?”


陆可笑着,“哼哼,是不影响啊,到时候就会有记者写青峰总裁穿睡衣送情人上班了。”


“那……我换个衣服。”沈思怡说着就往房间去。


陆可伸手拉住沈思怡,“诶,不用了,你伤都没有痊愈,待会你一个人开车回来我不放心,我自己打车去好不好?”


沈思怡想了一下,然后一副邀功的表情,“我可以陪你打车去呀!”


“沈思怡!你给我好好待在家里不行吗?”陆可只觉得沈思怡这脑回路清奇得让人无奈 。


“哦,好……”突然被“吼”,她很心虚。


“乖~我待会回来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陆可马上换了一张脸,伸手揉着沈思怡的头顶。


“那,你亲我一下……”


“嘿嘿,我才不要呢~”陆可打开门立刻出去然后关上门,门没有关严实,虚掩着,沈思怡更加委屈的站在门后发呆,过了一会,门突然被打开,陆可迅速的在沈思怡的嘴唇上点了一下又立刻关门离开了。这下沈思怡倒是心满意足的回到餐桌那坐着继续吃早餐。



陆可到生活家后,和代理主编做了工作交接,很多工作的善后也是代理主编做,她倒是不怎么忙,眼看着快要到中午了,她就发微信提醒阿姨给沈思怡送饭,然后去阳台给沈思怡打电话。


沈思怡正在练瑜伽,刚听到陆可的电话她立刻停掉动作接起电话,“喂,宝贝儿,想我了?”


陆可听着电话了沈思怡嘚瑟的声音,在脑子里想象着她的表情,脸上早就溢满笑容,“才没有呢~”沈思怡笑着,她知道陆可是如何的口是心非。



陆可下班很早,刚一进家门,沈思怡就从厨房大步走出来迎接她。


“嗯~”陆可享受般的给了沈思怡一个大大的熊抱。


“累吗?”沈思怡挑着眉问她


“不累~”陆可眯着双眼摇摇头。


沈思怡嘚瑟的说;“去洗漱,水饺可以下锅了。”


“水饺?”陆可震惊的朝厨房走去,看沈思怡的劳动成果。


厨房一片狼藉,垃圾桶里有很多破水饺,有的是煮过的,有的没有煮过。


陆可意料之中的点点头,眼神示意沈思怡,让她说说什么状况。


“我这也尽力了,陷是阿姨做的,饺皮也是阿姨做的,我连包都学了好久,好不容易包好了,结果煮出来不是破了就是糊了。”


陆可看到桌子上盘子里完好无缺的水饺,“可是,这些不是很好吗?”


“是的。”


“我洗手,快下锅吧。”陆可快速在洗碗槽那洗了手,然后安静的站在旁边看沈思怡把水饺倒进已经煮开的锅里。


沈思怡的手法还是有些生疏,但是已经能够掌握度了,陆可看着认真的沈思怡,心里不由感叹,果然这女人做什么都能吸引人。


“沈思怡,你以后一定只能属于我。”


“啊?”沈思怡被陆可突如其来的话弄得摸不着头脑。


“我说,你太有魅力了,你可千万不能招惹其他人。”


“来尝尝。”沈思怡把筷子上的饺子吹凉,送进陆可的嘴里。


陆可乖乖张口,“嗯,好吃。”


“你还没有回答我呢~”


沈思怡把饺子放好,凑近看着陆可的眼睛,“宝贝儿,我会招惹谁啊?你现在已经把我收了,我祸害不了别人,只能祸害你咯。”


“哦……”陆可后退了小半步。


“哦?不承认啊?”沈思怡伸手一下扣住陆可的后脑,温柔的吻上她的唇。


“这个味道确实不错。”沈思怡咂吧了几下嘴,饺子的味道她已经尝到了。


陆可红着脸,然后端起饺子,往餐桌那走去,“去那吃。”


“得嘞。”沈思怡屁颠屁颠的,端着饺子蘸酱跟在陆可的身后。


吃完饺子后,两人相拥着看了一场电影才回房间睡觉。





评论(31)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