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五十一章


过了大概两个星期沈思怡顺利出院,而陈氏也在叶青峰的各种“手段”下走向灭亡,沈思怡作为总裁,最为商人,她当然明白陈氏的灭亡是必然的。陈氏的衰亡,也给了更多资本家警告,没有人再敢用沈思怡和陆可的恋情炒作。


今天沈思怡带着陆可来叶宅吃饭。


“来来来,陆可坐着里。”陆可刚一进门,就被叶青峰招呼着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


“谢谢叶叔叔。”陆可礼貌的坐下,倒是一旁的沈思怡撇撇嘴,表达对老叶的不满。


“来,思怡也坐。”


沈思怡叉着腰,打量了一番老叶,确定他不会为难陆可,“不了,我去看看阿姨都做什么菜。”说完,沈思怡就往厨房里去了。


“你伤还没好,坐下吧。”老叶对着沈思怡的背影说,却只换来那人的一个摆手。


叶青峰无奈坐下来,然后笑着对陆可说;“那个,之前叔叔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我就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了。”


“没有,叶叔叔说的那些是对的,我也理解。”


“好好好,理解就好。”老叶笑着说。


两人坐着尴尬了好一会,陆可在心里各种抱怨沈思怡把她一个人扔在这里。


“那个,你爸妈知道你们的事吗?”老叶找了半天,才找出这么个话题,虽然这也是他想问的问题。


“他们还……”


“聊什么呢?”沈思怡端着一盘水果出来。


“来,吃水果。”沈思怡水果放在陆可的面前。


“聊什么呢?”沈思怡一边咬着苹果,一边看问老叶。


“能聊什么啊,你这孩子,你不陪陆可,跑厨房干什么?”


沈思怡若有所思的看着叶青峰,然后转眼看着陆可笑了笑,回了叶青峰一个哦字。


沈思怡把没吃完的苹果放在一边,然后站起来拉着陆可的手,“那,行吧,我带陆可出去走走,吃饭再叫我吧。”


还没等叶青峰回答,沈思怡就已经拉着陆可离开了。


“这边风景真好。”两人拉着手并排走在两边全是绿植的小道上,环境很安静,特别适合写文章。


“喜欢啊?要是喜欢的话,我们以后也可以把房子买在这边。”


“算了吧,我可不想被人说我是被包养的。”


“不对呀,我记得我刚刚去青峰上班的时候,某人说她傍上大款了呢~”沈思怡挑逗的眼神看着陆可。


“谁呀?我怎么不知道?”陆可心虚的选择狡辩。


“要是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人好像姓陆,全名叫什么呢?等我想想……”沈思怡做出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


陆可满脸笑意的歪头看沈思怡,“哦,原来你连全名都不记得了呀?那你还记得她说的话?”


“哈哈,笨蛋。”沈思怡笑着伸手拍了陆可的脑袋,然后跑向前方。


“好啊,沈思怡你居然打我。”陆可更是不服输的追上去打沈思怡。


沈思怡故意跑得慢,让陆可轻而易举就抓住了她,“说,我叫什么!”


“叫?叫啥?”被抓的人故作委屈,表示真的想不起来。


“说啊,我叫什么?”陆可也是演着戏,假装恼羞成怒的拍打沈思怡的肩膀。


“叫,老……诶等等,电话响了。”沈思怡拿出手机接电话,陆可也放了手。


“走了,吃饭了。”沈思怡拉着她往回走,陆可嘟着嘴假装生气不愿意走。


“走了,好不好?老婆?”


“沈……沈思怡!”陆可被沈思怡后面的两个字吓了一跳,并且有些害羞,而罪魁祸首已经跑得里自己两三米远,陆可笑着上去抓她。




回到叶宅时,饭菜刚刚弄好,还没有上桌,叶舟带着关玥也来了。


“来来来,陆小可,吃个草莓。”两人刚一进门,关玥就端着草莓跑到陆可面前喂了她一颗。


“诶诶诶,今天她可不是你闺蜜,是我女朋友,你呢是我弟媳,给我正经点儿啊!”沈思怡小声且带着威胁的话和关玥说,关玥对着陆可表示自己的委屈,结果陆可就笑笑。


“切,是是是,弟媳,亲爱的姐姐,你要吃草莓吗?”关玥举起一个草莓就往沈思怡的嘴边凑。


“不吃,喂叶舟吧。”沈思怡快速避开,拉着陆可往客厅里走。


“诶~你,陆可,她就是一女魔头,你喜欢她啥?”关玥斗不过沈思怡就跟在陆可背后吐槽她。



“我觉得,她说得对,弟媳。”陆可憋着笑,小声的对关玥说。


“你们……行。”关玥无奈摇摇头,大步走到客厅,把草莓塞进叶舟的嘴里,弄得叶舟一脸迷茫,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可是三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吃完饭后,两人又去看了电影,走哪都是大大方方的牵手,这下她们一点都不怕被拍了。






(最近被数学论文搞得头大,更新较慢,大家多多包涵哦~)




评论(26)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