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五十章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陈氏就在叶青峰的操作下彻底垮台,这也给那些想拉沈思怡下水的人一个极有力的警告,那些人都有自知之明的不会在拿她和陆可说事。


“可以啊!老叶。”叶青峰刚一进门就被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沈思怡夸奖了一句,这是叶青峰难得腾出时间来看她。


“诶,陆可呢?”老叶刚坐下来就问自己新认的女儿。


“啧,我这还在住院呢?到底谁是你女儿啊?”


“陆可不是吗?”叶青峰调皮的看着眼前的沈思怡。


“额……她去生活家了,说是她的老板找她。”沈思怡无奈摇摇头,因为她吵着要送陆可去,结果被拒绝了,理由是她的伤还没有好,说让司机送,也被拒绝了,理由是不能招摇。


“她不是已经辞职了吗?”


“是啊,可是我觉得陆可那么优秀,她的老板足够赏识她的话,也不会轻易放她走吧?”


“我还想着,青峰集团或许可以给她一个不错的职位呢?”


“不是吧老叶,你是打算把她也定位继承人吗?”


“也不是不可以。”叶青峰其实没有这样的打算,他觉得像陆可这样的文艺工作者,可能不喜欢这些,但是要是给她一些青峰集团的股权也没有什么坏处。


沈思怡摆摆手,“得了吧,她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们两个人一个来帮你就够了,别把陆可也拉下水。”


“那你问问陆可,她想要什么?”


“你要干什么?收买她啊?”沈思怡突然被吓到,感觉叶青峰不怀好意。


“说什么呢?我这是为了让她早一点叫我爸。”


沈思怡眯着眼睛,不理解老叶这奇怪的想法,“哟,看不出来嘛,你还有这志向啊?”


“嘿嘿,你我是指望不上了,只好指望陆可了。”


“等着吧啊。”



陆可打车到了生活家,刚一进门,就被一帮同事堵在门前寒暄。


“小可,你终于回来了。”


“陆可,你们很勇敢哦~”


“是啊陆可,你们太伟大了,这简直是多少人的榜样啊。”


几个人三言两语,搞得陆可头大,一时间不知道回答谁的问题。


“陆主编,上来一下。”楼上响起艾比的声音。


陆可听到艾比的声音后立刻向同事们打了招呼就上楼了。


“艾比,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是艾比打电话让她来生活家一趟,陆可以为生活家出什么事了。


“思怡她还好吗?”艾比一脸轻松,想必也没有什么大事。


陆可内心默默泄了一口气,笑着回答她;“她很好,过几天应该就可以出院了,谢谢关心。”


“那就好,那么……陆主编什么时候回来上班呢?”


“啊?我不是已经辞职……”


“我并没有同意吧?”


“是沈思怡让你……”


“不是她,是我自己,我知道陆主编有多优秀,也知道你有多爱生活家,我顶住了总部的压力,你可要争气哦。”


“可是,我们……”


“你和思怡的事,我很羡慕,所以我是祝福。当时这件事出来,总部为此开过一次会,当然主要是针对沈思怡的,毕竟沈思怡一直都是总部的骨干级人才,只是现在没有在总部干了,有很多人还是欣赏她的,并且在英国,这样的事情是一件正常的事。这件事后,沈思怡在总部可是成为一些小职员的梦中情人了呢……”


“是吗?”陆可很开心,她以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支持她们 


“是啊,所以你要好好的来工作,保持热爱,坚持热爱。”



“嗯。”陆可瞬间红了眼眶,她以为她会离生活家越来越远,甚至被资本污浊,而自己却什么都改变不了,没想到自己可以留下来。




“回来了?”沈思怡想着一个人下去散散步,没想到刚出走廊就遇见了陆可。


“去哪呢?”陆可一脸疑惑的看着沈思怡,心想沈思怡是不是趁自己不在乱跑。


“我想下去走走。”沈思怡小声的回答。


“走吧,我陪你。”陆可上前一把挽住沈思怡的胳膊。





两人并排坐在医院的长椅上,夕阳打下来,空气中弥漫着蒸发的水雾,让环境变得浪漫起来。


陆可靠在沈思怡的肩膀上,目视着前方,眼里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怎么了?哪不舒服吗?”沈思怡的肩膀传来湿润感,低头一看,陆可在偷偷流泪。


“不是,我就是突然想到很多事情。”陆可想到自从恋情曝光后的各种连锁反应,她还以为自己坚持不下去,也曾以为沈思怡坚持不下去。


“好了,没事。”沈思怡扯着病号服的袖子给她抹泪。


“沈思怡……”陆可吸着鼻子。


“嗯?”


“我是不是老哭啊?”


沈思怡笑着伸出手揉了揉陆可的头,“不是啊,傻瓜~”




评论(31)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