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六十章


自从得到陆可妈妈的同意后,沈思怡更加急于表现自己,总是让陆可觉得她又回到了刚刚在一起的样子。


“你怎么过来了?”陆可刚刚开完会出来就看见沈思怡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手里还端着她刚刚喝过的咖啡。


“思怡姐,你来了。”


“思怡姐好。”还没等沈思怡回答,陆可身后就传来大熊他们的声音,他们也是很有自知之明,打完招呼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工作了。


“我想……”


“思怡,你怎么来了?”艾比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额……我是……”


“找陆主编的吧……”艾比一副我都明白的样子。


沈思怡挠着后脑勺微笑点了点头,陆可也笑着,有些尴尬的看了眼沈思怡,不是吧,怎么感觉沈思怡有些害羞呢,脸还破天荒的红了。


“那不打扰你们咯~”艾比说完就直径上楼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陆可看沈思怡一动不动的,就上前拉住她的胳膊,“不是吧你,沈思怡,你居然还会害羞啊?”


“啊?我……没有吧。”沈思怡有些局促。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啊,我来……看你的。”


陆可瞪大眼睛,然后缓缓坐上自己的椅子,又看了眼刚刚她端着的咖啡,“看我?还是看我喝的咖啡呀?”


沈思怡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紧张很毁自己形象,于是大步蹲到陆可的面前,伸手放在她的腿上,“我是来接你下班的。”


“那你直接说不就好了吗?你不会被我妈吓傻了吧?”陆可低头好奇的看着她的脸。


“怎么可能?我堂堂青峰集团的总裁,怎么可能会轻易被吓傻。”


“哼哼,是是是,亲爱的总裁大人,我还有四十分钟才下班,而且我有工作做,现在呢你要么去艾比那,要么去那个地方。”陆可伸手指了指茶水间。


“啧……我还是去那吧。”说完沈思怡就一边捞起陆可的杯子去了茶水间。



陆可下班时发现沈思怡已经在茶水间的桌子上趴着睡着了,手里还拿着她的杯子,里面装着咖啡,看来已经困到咖啡都不能挽救的地步了,她拿来自己的毯子,给她披上。然后端着电脑坐在她的对面继续工作。


“嗯?怎么不叫我?”沈思怡醒来发现天都已经有了黑夜的迹象,整个编辑部只有茶水间有人。


“睡得那么沉,叫也叫不醒,就只能等你咯。”陆可停下手里的工作,然后走到沈思怡的身后给她按摩,毕竟趴着睡是很累的。


“累吗?”陆可一边按摩一边问她。


“不累。”沈思怡依旧睡眼惺忪。


“那我们回家?”


沈思怡突然想起来什么,“呀,今天,我本来要带你去看房的。”


“看房?什么房?”


“我们的房子,婚房。”


“啊?可是现在很晚了。”陆可没有想到沈思怡会想着婚房这事,毕竟这场婚姻很难得到认可,更别说什么正常的仪式了。


“我们明天去看好不好?今天很晚了,我饿了~”陆可见沈思怡一副委屈的样子。


“那我们去吃东西。”做什么也不能饿着陆可。


“好~”


陆可和沈思怡在外边逛了街,吃了小龙虾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沈思怡洗完澡后穿着睡衣抱着电脑在沙发上工作。不一会,陆可就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坐在她的旁边,头发湿漉漉的搭在肩头。沈思怡见状就把电脑放在一旁,让陆可背靠着自己,拿着早已准备好的吹风机给她吹干头发。


沈思怡总觉得陆可身上的有一种特别好闻的味道,明明用的是一样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可是就是感觉她比自己香,有种想吃的欲望。吹完头发后,陆可靠在沈思怡的大腿上,她也觉得沈思怡身上有种特别的味道。


沈思怡轻轻撩着陆可额间的头发,“我们是不是很久了?”


“什么很久了?”陆可压根不知道沈思怡在问什么。


“就是……那个。”说着沈思怡的一只手就缓缓向陆可身体的下方移动。


“额……去……床上……”陆可有些慌张,她们确实很久没有这样了。


“好。”得到陆可的同意后,沈思怡快速起身把陆可公主抱抱进怀里,还没到房间她就不安分起来。


“嗯……别急。”


“急!很急!”


最后只剩下海绵垫挤压的声音和喘气声。








评论(35)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