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

我做了这个梦

只此一生

第六十二章


沈思怡知道陆可此时应该在公司上班,她到家后把行李放下,兴高采烈的开车往生活家去了。


而此时的陆可完全不知沈思怡的到来,还在病床上输着液。



“思怡姐,你怎么来了?”沈思怡刚进门就被刘夏叫住。


“哦,我找陆可。”


“陆主编不是请假了吗?”刘夏疑惑的问到。


“请假?”沈思怡也疑惑着,毕竟刚刚在家里没有见到她。


“对呀,刚刚开会的时候艾比说她生病了。”


“我知道了。”沈思怡笑着边离开了。


刚到公司楼下,沈思怡就立马拿出手机拨通了陆可的电话。


“喂,思怡。”陆可调整了语气,立刻接通电话。


沈思怡还是听出了沙哑的声音,“陆主编,你现在在哪?”


陆可睁大眼睛猜测沈思怡是不是回来了,“啊?我在上班啊?”


“是吗?你看看微信。”沈思怡拍了一张生活家大门的照片发了过去。


陆可点开照片一看就知道露馅了,她瘪起嘴,皱着眉,瞬间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喂?”沈思怡一直没有得到陆可的回答。


“啊?我在……医院。”陆可像是泄了气一般。


沈思怡倒吸一口气,冷漠的说;“哪家医院。”



沈思怡得到名字后立刻开车往医院去。


“诶,我说这个沈思怡,你生病她连个电话都没有。”关玥刚一进门就开始吐槽沈思怡,她确实没有看到来自沈思怡的关心。



“没有,她刚刚才和我打电话呢。”


“是啊,刚刚才发现某些人在骗我。”陆可话音刚落,病房门就被打开,随即传来沈思怡责备的的声音。


“思怡,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陆可笑着坐直身子。


沈思怡观察了陆可,感觉她气色还行,才叉着腰开口说话,打算继续数落她,“要是我不回来,你是不是打算就这样瞒过去啊?”


“我……没有,不是怕你担心吗?”陆可扭捏着,心虚的说。


“咦~我撤了。”关玥看着陆可的前所未见的样子,才觉得自己不该出现在这里,于是慌忙拿起包离开了,刚到门口,她又拿起手机给沈思怡发了一条微信。


“陆可她淋雨还吃过期药,你好好管管哈。”


沈思怡拿起手机看了看,然后抬头看着坐在床上的陆可。


沈思怡床边的椅子上坐下,“说说吧,怎么回事。”依旧带着责备的语气,毕竟她难有几次机会是可以责备陆可的。


“我……对不起。”陆可低着眼眸,想着先安抚好她的情绪,赶紧道歉为好。


沈思怡得意的勾了勾嘴角,然后严肃的问道:“错哪了?”


“不应该瞒着你……”


“这是重点啊?你又是淋雨又是吃过期药的,我不在你就乱搞是吧?你现在生病了,身体不难受啊?你还……”


“难受~”沈思怡还没说完,陆可就带着哭腔回答她。


沈思怡的气势瞬间消失,立刻皱着眉坐到床上轻轻抱住陆可,“哎哟,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没有在你身边,很难受吗?”


“嗯~”陆可的眼泪也不听使唤的掉在沈思怡的肩头。


“没事没事,我在呢~”


“你还凶我~”陆可嘟着嘴说。


沈思怡把陆可从怀里捞出来,温柔的擦掉她的眼泪,“我没有,我怎么舍得凶你啊?”


“真的?”


“真的。”



好不容易把陆可情绪安抚好后,沈思怡才有时间找医生了解了病情,好在没什么大碍,再观察一天就可以出院了。


沈思怡回来,看见陆可正安静的看着书,她走过去给她揉肩。


陆可把书放下,享受着来自沈思怡的服务,突然想起沈思怡来得太早,“你是不是加班加点才能这么快回来的。”


“没有,我是按时完成的,回家就自然而然咯。”


“不是吧?”陆可转头怀疑的看着她。


“额……是加了一点。”沈思怡不得不承认,她永远受不了来自陆可的审视。


“我困了,睡觉吧。”


“哦好。”


“你也上来吧。”陆可拍了拍床边,她其实不困,只是想着沈思怡应该累了。


“我不用,你睡。”


“我想和你一起睡。”陆可语气变得强硬了些。


“哦好。”


沈思怡轻轻抱着陆可,没过多久便睡了过去,陆可也迷迷糊糊跟着睡着了。







评论(39)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